close
  我試著將自己安慰別人的話語,轉回來安慰自己,解釋一切的事物都沒變。

  我是個很多東西不在乎,很多東西卻該死的在乎的人,對於朋友我該死的在乎。我常常聽別人的抱怨,對於她們抱怨的內容我已經感到有些的麻痺,有些東西沒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如此的在意。就像現在,別人不懂我為何如此在意的道理一樣。

  明明沒什麼,不是嗎?

  我知道沒什麼,但是我卻依然難過,一切的感覺都在改變了,友誼已經裂了痕跡。回不到從前了,真的回不去了。事情發生之後,我很難回到以前的那個我,那個把那些人當成最、最、最重要的朋友的人。

  玻璃只要某些角度的碰撞就會有碎痕,就像現在,我對她們的友誼一樣。我依然是把她們當成朋友,卻不會像以前那樣事事把她們把第一了,我認為她們早已對我沒像以前那樣重要了,是我多想嗎?還是這是真的。

  一個節日,屬於妳們時,我一個、一個的去告知別人,要求對方去祝福妳們,屬於我的這天又是怎樣?沒有,真的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要求的不多,真的不多,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就這樣而已,這樣我就可以開心很久了,我就會很開心了。結果有嗎?不好意思,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人在結束時的前兩分鐘傳了封簡訊罷了,或許她是忽然才想起的。

  這讓我非常的難過。

  那種感覺很差、很不好、很難受。那種你將對方放在心底的最上層,而對方卻棄若敝屣的感覺。誰能忍受?試問天下間有誰可以忍受?

  就這樣算了吧,對於妳們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我會試著讓自己回到以前的那個自己,那個把妳們至於心的最上層的人。或許,一切都是我看的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