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晨,你要不要玩情境無垠?」說話的人是莫湘晨的好友──羽逍絕。
 
  「啊?情境?那是蝦餃?」
 
  「不!不!不是蝦餃,是燕餃!」
 
  「啊?我比較喜歡蛋餃耶!」
 
  「夠囉,你們兩個……」無奈開口的人是莫湘晨另一個好友──季宇民。
 
  「都是晨啦!耍什麼白痴!」羽逍絕搶先告狀。
 
  莫湘晨當然也不干示弱的回應他:「幹我屁事!明明就是你開始的!」
 
  「喂!淑女不要罵髒話!」旁邊的季宇民聽到好友說粗話連忙提醒,似乎帶著……取笑的意味?
 
  莫湘晨不爽的說:「靠!我男的耶!」
 
  媽的,我長的相貌堂堂、英俊挺拔、氣宇軒昂,怎麼看都不像女生。
 
  旁邊的羽逍絕涼涼的再補上一句:「晨,校花形象保持一下啦!」
 
  「……。他媽的羽逍絕,本姑娘、不、本公子不發威,當我是病貓?」語畢,莫湘晨不爽的舉起右腳,往羽逍絕左腳上用力一踩。
 
  「嘿!我閃。」羽逍絕敏捷的跳開莫湘晨的攻擊。
 
  「晨、絕,你們別玩了啦!學期末最後一天,還要這樣玩……」季宇民無奈的看著好友跳進去自己的學生會會長辦公室。
 
  「誰在鬧?我們在培養感情耶!」莫湘晨和羽逍絕同時往季宇民那吼,吼完之後繼續鬧……不、是 「培養感情」。
 
  終於過了一會兒,莫湘晨跟羽逍絕都玩累了才雙雙累趴在民辦公室的沙發上。
 
  休息一會兒後羽逍絕先開口說:「欸,晨,我剛剛要是不是要跟你說事情?」
 
  「什麼?你剛剛有要跟我說事情?」莫湘晨疑惑的看著他,完全忘記打鬧的起因。
 
  「……。晨、絕,你們記憶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坐在辦公桌前面的季宇民推了推眼鏡無奈的看著好友們。
 
  「什麼啊!我記憶差?不然民你說我剛剛要說什麼。」羽逍絕不滿的跟季宇民抗議。
 
  季宇民慢慢的吐出兩個字:「情境。」完全沒有抬頭。
 
  「喔!對,對!晨,你要不要玩情境啊?」羽逍絕經過季宇民的提醒恍然的看著莫湘晨。
 
  莫湘晨對的他翻了翻白眼說「蠢!我剛剛就問那是什麼了,你竟然回我燕餃……」
 
  心裡頭不禁無力的想,真不曉得他全校前幾名怎麼考的!
 
  羽逍絕不滿的指著他說:「你剛剛明明就說蝦餃!」
 
  莫湘晨一臉不屑的看著滿臉不滿的羽逍絕說:「呿,你耳朵有問題喔?我明明就說什麼,是你忽然說燕餃的!」
 
  「哪有!我保證你真的說蝦餃,就是因為你說蝦餃所以我才……」
 
  「兩位俊男美女,要吵請出去外面吵……」季宇民有些受不了的揉揉太陽穴,開口阻止將再度陷入爭吵的好友們。
 
  莫湘晨不爽的衝去季宇民前面拍桌怒瞪著他說:「季宇民,你說誰是美女?」。
 
  羽逍絕在身後涼涼的補上一句:「嘿!不要對號入座。」
 
  「……。媽的,羽逍絕,我不把你扁回原形我就跟你姓……」莫湘晨雙手握拳,轉過身直接像羽逍絕那邊一揮。
 
  羽逍絕往後一跳,惡劣的補上一句讓莫湘晨氣昏了的話:「唉呀呀!想冠為夫的姓,那你得淑女點,免的嚇壞我的家人啊!」
 
  季宇民在莫湘晨伸出第二拳沒打中羽逍絕時,連忙起身拉住他,然後出聲提醒在一旁訕笑的好友:「晨,彆氣了,絕,你在鬧下去東西就不用給晨了!」
 
  羽逍絕聽到他的提醒,恍然的說:「對吼!被晨這樣一鬧,我差點又忘記了!」完全無視莫湘晨的怒氣。
 
  「媽的!到底是誰鬧誰啊?」莫湘晨聽到羽逍絕這樣說,火氣又上來。
 
  心底不爽的吼著,要不是民拉住我,我一定把他打回豬頭樣。
 
  羽逍絕用一種對小孩子說的口氣對著莫湘晨說:「嘖!晨晨妹妹,乖乖,哥哥有好東西要給你。」然後在莫湘晨發怒之前扔了一個比磁片後的東西給他。
 
   ※妹妹請發音:美眉 哥哥請發音:葛格
 
  莫湘晨忍著怒氣,口氣很衝的問著羽逍絕:「這是三小?」
 
  「笨!這是……噢!靠!」羽逍絕在說出第一個字之後,終於被莫湘晨踩倒在地上,而莫湘晨的腳現在就踩在他的肚子上,狠狠的踐踏著。
 
  「情境無垠,絕他堂哥公司新推出的遊戲,這只是遊戲卡而已,因為絕他堂哥的公司研究出在睡眠中玩遊戲,所以那台機器很大台,明天絕就會派人送去你家然後幫你安裝,以後睡不著就可以進入遊戲,讓身體進入睡眠狀態用意識玩遊戲。」季宇民丟給羽逍絕一個「活該」的眼神,看著他可憐的被莫湘晨踩在腳下一眼,很好心的幫忙解釋。
 
  「痛……晨晨妹……呃……晨,這可是VIP中的VIP遊戲卡喔!不過為了遊戲的公平性,所以VIP只可以選擇隱藏種族的權利。」羽逍絕從地上爬了起來,摸摸肚子,本來要用那種欠打的語氣跟莫湘晨說話,看到莫湘晨的「友愛眼神」馬上轉口解釋。
 
  莫湘晨冷冷的看著遊戲片說:「興趣不大……」
 
  「什麼啊!這台遊戲機要價幾十萬,我免費送給你你還閒啊?」羽逍絕看著莫湘晨一臉冷淡的表情連忙抗議。
 
  季宇民阻止莫湘晨開口說:「晨,我知道你對遊戲興趣不大,但是暑假到了,你該不會要天天死賴在床上或者是天天掛在電腦前面吧?」
 
  季宇民看他遲疑的表情,連忙繼續說:「反正可以在睡眠中玩遊戲,只要不要超過十五個小時都不會被踢出遊戲,你只是意識在操作,又不是身體在動,就玩玩看嘛!」
 
  「唔……好吧!」莫湘晨被季宇民的話說服了,心裡想著,反正是在睡夢中,我要在遊戲中變成男人中的男人,看你還敢不敢把我當成女生!
 
  羽逍絕看見莫湘晨答應,接著用那種讓人火氣被增的語氣對著莫湘晨說:「晨,你的ID要取什麼?哥哥我可以帶你練唷!」
 
  「媽的!我不需要你帶,我自己練!」莫湘晨再度把羽逍絕踩倒在地上,用力的用腳踐踏他的肚子上,然後帶點惡意的轉動腳踝。
 
  季宇民無奈的看了莫湘晨跟羽逍絕一眼,然後不理會的轉身回座位繼續把剩下的期末公文看完,然後輕聲的嘆:「今天真是的美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