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小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人駐留。地上的痕跡極淺,雨水輕易的沖刷掉那根本不能被稱作痕跡的痕跡;我的過往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放眼望去只有白色映入眼簾。我是一個沒有國小回憶的人。
 
  我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從來就沒有在我的過往留下深刻的痕跡,就像人潮洶湧的台北車站,在這麼多人當中沒有人真正停留居住在那。
 
  國小六年的情誼,到了國中就輕易的被剪斷,就像拿著銳利的剪刀輕易的就剪開密合的白紙一樣,那麼的理所當然。到底國小是什麼原因讓我和她這麼好?只是因為同班嗎?
 
  我和她就如同被關在一起的蒼鷹,當牢籠一打開就展翅高飛,不在乎對方是否跟著飛翔。當初在一起就只為了一個理由——不得已。牢門一開,理由被解放,在一起只顯得可笑、勉強。
 
  又有哪個犯人願意回到監牢裡只是為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