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線之後,他密了我,拐彎抹角了很久之後他講了:「我死會了。」我驚訝,也有點預料之中,對於他的反應我多多少少會有點感覺,我意外的,是他的主動。「吶,是她主動告白的吧?」我如此的問著他,其實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不是。」「真的假的?不像你的風格」這句話是我心底的話,我一直以為他是那種不會去告白的傢伙,或許是因為他刺激太大,想交女友想瘋了吧。我記得我與他曾經討論過這個話題。

  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是先告訴我這個有點任性、愛使喚他的朋友,而與他稱兄道弟的另一個朋友好像還是不知道這件事。或許是,我們之中我算是與他最常聯絡的人吧!我是不務正業的學生,天天掛在MSN上,而另外那些朋友則是認真上進的好學生。
 
  和我最熟、最好的男生也只有他了,我知道我有點點的任性,我很愛使喚別人,而他也沒說什麼的只是無奈的遷就我,我很感謝、很感動。當初也沒想過會是跟他保持著聯絡……
 
  朋友,恭喜你死會了,要好好對待她嘿!要當個認真的好男人啊……別辜負我如此「用心」的折磨你當個好男人的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