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冥——你死到哪裡去了——」莫痕和傲凜現在正沿著河流一直走。莫痕很努力和認真的再找尋,而傲凜則是低著頭默默的走在一旁,莫痕也只當他是因為搞丟朋友在自責反省。
 
  走了不知道幾公里後,莫痕忽然想到問:「就算是遊戲,也不會逼真到這種地步吧?」
 
  愣了一下,傲凜抬起頭不解莫痕想表達的意思。
 
  「唔,不對,這種事手機也能辦到,可是,遊戲怎麼沒有即時通訊的功能?」摸著下巴,莫痕停下來仔細思考。
 
  好像有什麼事情,被我遺忘掉了,哪個部份似乎有點怪。
 
  正當好像快有答案出現時,傲凜回答:「我剛剛有傳訊息給他,可是他都反應,好像關掉了通訊功能。」表情卻有點僵硬。
 
  「喔,」聽完之後,莫痕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之後又問:「你跟他是哪裡認識的?」
 
  「什麼?」傲凜稍微的皺了一下眉,不解的看著莫痕。
 
  「呃,我沒有、其他意思啦!只是想問你們現實中認不認識。」莫痕怕他不悅,趕緊緊張的解釋。
 
  「我跟他是遊戲認識的……」傲凜淡淡的說,然後在心理補充:……的相反。
 
  「如果現實認識的話,你下線去找他就比較快了……」摸了摸下巴,莫痕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說:「順期自然吧,你還要繼續找嗎?」然後就坐在河邊的石頭上,脫下鞋子,露出白皙的腳放入冰涼的河水中。
 
  「累了?」傲凜跟著坐在莫痕旁邊,脫下鞋子,捲起褲管後走到河裡。
 
  「真是奇怪,好好一個人為什麼會突然不見?」腳在河水中晃呀晃的,莫痕還是一直在思考雷明的事情。
 
  傲凜聽到莫痕的問題後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沒有說話。
 
  「怎麼了嗎?」看著傲凜的眼睛,莫痕不解的問。
 
  「你……」傲凜走到莫痕的前面,微微的彎下腰問:「討厭我?」
 
  「啊?沒有啊!」莫痕連忙回答,然後想到之前傲凜的動作後,連忙往後退……
 
  「小心!」就在莫痕無意識的後退到要跌倒時,傲凜急忙的扶助他的腰。
 
  「呃!」莫痕在意識到自己與傲凜太過於靠近之後,連忙的伸出手推開傲凜。
 
  結果……
 
  噗通!
 
  傲凜就狼狽的被推跌坐在河中。
 
  「抱、抱歉。」意識到自己反應太過於大之後,莫痕連忙起身拉起傲凜。
 
  噗通!
 
  伸出要拉人的手,毫無防備的被狼狽的人握住用力一扯,莫痕撲倒在傲凜懷裡。
 
  「不要拒絕我,好嗎?」傲凜抬起莫痕小巧的下巴,直視莫痕的眼睛裡傳達著堅定。
 
  「我……」垂下眼,莫痕不知道該如何的回應眼前認真的人。
 
  「唉呀呀,天氣有炎熱到讓人浸泡在水裡的地步嗎?」正當兩人都沉默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時,旁邊突然出現一個扛著斧頭的人,出聲調侃著兩人。
 
  而莫痕趕緊站起來上岸,穿上鞋子,然後快速的跑開這個讓他尷尬萬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