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傲、傲、傲……」雷冥無力的趴在客棧房間的桌上,望著前方優雅的品嚐著茶的人。

  「怎?」傲凜放下茶杯輕輕的朝雷冥了一眼,好心的丟出一個問句。
 
  「怎?你竟然這麼冷靜的問我怎?我們到底要要在這裡待多久啊?我全身上下都長滿了蜘蛛網了,他到現在都還沒醒?」傲凜的一句問話讓雷冥鬱悶的情緒有了發洩的出口,雷冥霹靂啪啦的抱怨。忽然雷冥轉了圈眼珠高興的對著傲凜說:「不然……我們現在出去打怪,反正他短時間也不會醒,好不好?好不好?」
 
  傲凜再拿起茶杯輕輕的啜了一口,之後緩緩的將杯子放下說:「醒了。」
 
  彷彿是傲凜解開了魔咒,床上那團毛茸茸的不明物體漸漸有了動靜:「唔……」
 
  「噢!噢!醒了,醒了嗎?傲,你既然一句話就可以讓他醒為什麼不早點說啊?害我坐在那邊都快發黴了!」雷冥開心的跳著到床前,睜大眼睛的望著眼前慢慢睜開的藍色眼眸。
 
  雷冥開心的對著擁有藍色眼眸的主人說:「你好!」
 
  太大聲的音量反而驚嚇到那藍色眼眸的主人,使得藍色眼眸瞬間放大。
 
  「雷,嚇到了。」傲凜坐在一旁看著雷冥稚氣的舉動,淡淡的提醒。
 
  「你……」莫痕睜大藍色的美眸看著眼前不斷放大的大臉。
 
  媽、媽呀……為什麼會有鬼啊?
 
  雷冥深深的吸一口氣對著莫痕丟出連續的問題:「欸,你的眼睛真漂亮啊!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你真的是隱藏種族嗎?你有沒有固定的人練功啊?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練呢?你要不要吃東西啊?你……喂、喂,我還沒問完,你……」話還沒說完莫痕就跑到下床變回原來的樣子,使的雷冥看呆了。
 
  「哇塞,好漂亮啊!」雷冥在愣了五秒鍾之後撲向整理服裝的莫痕,用臉頰用力的蹭對方的臉頰。
 
  「你!」莫痕生氣的用力推著黏在他身上的人,心裡不爽的咒罵:幹,走開啦!本少爺又不是女的!
 
  「噢,噢,噢!我太、太、太、太、太開心啦!你真的、真的好漂亮啊!」雷冥不理會莫痕的反應,反而興奮的更加賣力蹭著莫痕柔嫩的臉頰。
 
  「別、別……」莫痕吃力的推著黏在自己身上的人。
 
  幹,為什麼推都推不開啊?
 
  「雷。」坐在一旁的傲凜這時突然的出聲制止雷冥的 「魔臉」。
 
  「啊?呃,抱歉,抱歉。」雷冥這時終於意識到莫痕脹紅著臉推著自己,充滿歉意的道歉後又說:「妳真的好漂亮啊!」語畢又準備撲上去。
 
  莫痕早已意識到雷冥會再撲上來,所以早就在他鬆開手的那一瞬間躲到傲凜後面避難。
 
  「你怎麼跑走了……」雷冥失望的看著躲他遠遠的莫痕,本來閃爍的星眸現在卻充滿著失望。
 
  「你……」莫痕看著與剛剛落差極大的雷冥,滿懷抱歉的走到旁邊去想安慰他。
 
  我……反應太傷人了嗎?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在莫痕走進的那一霎那,雷冥馬上恢復生氣撲向莫痕,把莫痕緊緊的扣在懷中,繼續用力以自己的臉頰磨蹭莫痕的臉頰。
 
  莫痕被雷冥的反應嚇到了,沒有反應的呆靠在雷冥的懷裡。
 
  「雷,嚇傻了。」一直坐在一旁的傲凜終於在起來走向雷冥,伸出手把莫痕拉向自己的懷中。
 
  「啊,呃?」莫痕眨了眨美眸抬頭看向面無表情的男人。
 
  「傲,你搶走我的玩具了。」雷冥扁著嘴看著傲凜。
 
  「玩具?你當我是玩具?」莫痕聽到雷冥的話,不滿的掙脫出傲凜的懷中,狠狠的瞪向他。
 
  「對啊!你看看你,長的那麼精緻,像極了我家的洋娃娃!」
 
  莫痕愣了愣說:「你說,你家「現在」有洋娃娃?」
 
  「對啊!對啊!我家有洋娃娃啊!超可愛的,跟你長的真的很像!」雷冥像是找到同好一般,興奮的拉著莫痕的手說。
 
  莫痕不可自信的對著他說:「你男的耶,竟然玩那種女人的東西?」
 
  雷冥嘟著嘴說:「什麼嘛……」
 
  莫痕看到雷冥那種女性化的反應,激動的說:「什麼什麼啊?你是男的耶!竟然玩那種娘們都東西?」
 
  雷冥大聲的對著莫痕吼著:「奇怪耶!難道法律有一條「大男人不準愛洋娃娃嗎?」」頓了一下又說:「難道……你要跟我搶洋娃娃?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她們是我的生命!」
 
  「媽的,幹!誰要跟你搶那種東西啊!我又不是女的!」
 
  「……。」雷冥愣了一秒鍾,不可置信的大喊:「什麼?你說……你、你、你是男的!」
 
  「啊不然勒?我長的英俊瀟灑、風流倜黨、器宇軒昂,怎麼可能是女的?」
 
  「英俊瀟灑、風流倜黨、器宇軒昂?」雷冥呆愣愣的重覆著莫痕的話。「那是我吧?你橫看豎看前……嗯……」雷冥瞇了瞇橘色的眼睛,很仔細的看著莫痕平坦的胸前感慨的說:「真的很平……」之後又補上一句:「不過你不能因為你是平胸就說你是男的啊!平胸等於男生這是不成立的!」
 
  「幹,我都說我是男的了,你還不信?」莫痕生氣的撩起衣袖準備狠揍眼前眼睛有問題的傢伙。
 
  平胸等於男生這是不成立的?媽的,男生最好是會有胸部啦!
 
  「你為什麼要罵幹?」雷冥不理會莫痕的反應,皺了皺眉不認同的對著莫痕說。
 
  「因為我是男的啊!」莫痕理所當然的回答。
 
  「男生等於罵髒話?這是不成立的!」
 
  「媽的,誰管你成立不成立!反正我就是這樣,你管我?」
 
  雷冥深深的吸一口氣,鄭重的對著莫痕說:「我──雷冥,決定了!我要實行改造美女滿口髒話的偉大計劃!你長的貌美如花,結果滿嘴髒話,這樣對嗎?」
 
  「幹!我就跟你說我是男的,你還叫我美女?你是耳朵有問題是不是啊?」怎麼會有人如此的欠打?
 
  「哼哼,又罵髒話?走,走!傲,我們去嚇嚇美女,看他會不會乖一點,不要滿嘴都是髒話的!」語畢,雷冥就左手拉著傲凜,右手拉著莫痕走出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