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客棧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見雷冥拉著莫痕和傲凜一直走沒有任何要留下來的趨勢,莫痕終於忍不住道:「喂!喂!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

  雷冥停下來轉頭,驕傲的說:「哼哼,害怕了吧?看你還趕不敢說髒話!」
 
  「幹,誰怕了啊?」莫痕生氣了插腰說。
 
  「髒話,髒話,又是髒話?你為什麼一定要罵髒話呢?」雷冥有些受不了得看著莫痕那傾城的容顏。
 
  「幹──」莫痕看到雷冥的反應故意將音拉的長長的,說:「我就是要罵髒話,你管我?」
 
  「你……」雷冥戲劇性的一手捂著心臟另一隻手顫抖的一手指著莫痕。
 
  「你什麼你的?莫名其妙!我醒來你連你是誰都沒說就在那邊囉囉嗦嗦的,還把拉著我不知道要走哪裡去的,我是不能問是不是啊?莫名其妙!」莫痕拍掉指著自己的手,忿忿的說出他的不滿。
 
  「呃……抱歉。」雷冥看著激動無比的莫痕道了歉之後,用手抹去嘻嘻哈哈的表情,正經的指了指自己和傲凜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雷冥,他是傲凜。」
 
  莫痕看著如此嚴肅的雷冥,也跟著冷靜下來,疑惑的問著他:「為什麼我會躺在那裡?」
 
  我記得我不是被那些人追嗎?
 
  「為什麼你會躺在那裡?」雷冥睜大橘色的眼眸不解的問:「那裡是哪裡啊?」
 
  「客棧啊……」莫痕一點無奈的看著雷冥,隨後又轉向傲凜,語重心長的說:「辛苦你了。」
 
  「喔喔喔,就是啊,那個啊,我啊,半路上啊,看見有兩個人追著一坨毛茸茸的東西跑,正想問他們在追什麼,你就衝進傲的懷裡。而他們說自己是什麼餓人三胸還是餓了三胸的,欸,傲,到底是什麼啊?」雷冥疑惑的睜大雙眼轉過去詢問傲凜。
 
  「惡人三兄。」站在一旁的傲凜很配合的回答。
 
  「那,你們打贏他們?」莫痕看著雷冥問。
 
  「打?他們光看到我們就嚇死了,夾著尾巴逃跑囉!」雷冥聳了聳肩回答。
 
  「怎麼?你很強?」莫痕徵大雙眼驚訝的看著雷冥看。
 
  「沒有啊,強的是傲凜,他是前五個轉職的人呢!也是目前少存的轉職者之一。」雷冥指了指傲凜說。
 
  「他等級很高?」莫痕看著一臉無表情的傲凜好奇的問。
 
  「什麼?你不知道啊?」雷冥驚訝的看著莫痕。
 
  「知道什麼?」莫痕疑惑的看著雷冥。
 
  「情境無垠可是一款超符合現實的遊戲耶,假中帶真,真中帶假。等級高有什麼用?重要的是技巧、熟練度,技巧才是王道,OK?」雷冥頭頭是道的像莫痕解釋。
 
  「啊?所以呢?」莫痕聽完之後,依然滿頭霧水的看著他。
 
  「這款遊戲沒有等級制。」傲凜突然出聲了。
 
  「沒有等級怎麼會……喂、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啊?」莫痕講話講到一半就被傲凜突然抱起,雙手自然的環上傲凜的頸。
 
  傲凜抱起莫痕後,快速的向前跑,而雷冥反應過來後也快速跟上。
 
  「欸、傲,怎麼了?」雷冥跟在傲凜旁邊,一臉凝重的問。
 
  「沒,只是剛剛有怪而已,怕他被嚇到。」傲凜在跑了一段距離後停下,放下滿頭霧水的莫痕解釋。
 
  「很強?」雷冥好奇的問。
 
  正當傲凜要開口回答的時候,莫痕站穩滿臉不悅的說:「搞什麼啊,幹麼突然跑走?」
 
  「小姐,你只是個初心者,隨便一隻怪都可以打死你,在還沒準備之下請不要衝動。」雷冥無奈的像莫痕解釋,而一忙得傲凜則拿出地圖看看自己所處的位置。
 
  「準備?準備什麼?」莫痕依然狀況外的看著雷冥和傲凜。
 
  「我已經決定要好好的改變你,所以你當然要跟著我們一起練啦!傲凜認同你了,等等就回城補物品囉。」雷冥稍微看了傲凜,見傲凜沒有反駁笑笑的說。
 
  「城在那個方向,先組隊。」傲凜收起地圖指了指左手邊,然後向莫痕丟出一個組隊的邀請。
 
   【玩家 傲凜 邀請你加入隊伍 接受╱拒絕?】
 
  「接受。」語畢,莫痕胸前就出現一個橘色的牌子,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你可以在變為狐狸?」傲凜問。
 
  「嗯,可以。」說完莫痕馬上使出幻化變成狐狸。
 
  「好可愛啊!」雷冥看見莫痕變成狐狸,馬上蹲下跑起莫痕用力磨蹭。
 
  「喂……你……」莫痕吃力的掙脫雷冥的魔爪,可惜還是失敗了。
 
  「雷,走了。」傲凜無視莫痕求救的眼神,說完話就立刻向城的方向跑。
 
  雷冥看到傲凜已經先走了,抱緊莫痕趕緊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