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手機都沒響,但是我今天卻晚了十多分鐘才起床;這讓我非常的困惑,怎麼我印象中手機沒有被按掉的記憶。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忘記開手機的鬧鐘了,害我今天動作必須非常迅速。

  火車今天誤點了三分鐘,車上的人因為那三分鐘感覺變的很多。其實我不知道平常是不是這麼多,因為我是最近才開始坐這班比較晚到校的車的。

  在車上我站在柱子的旁邊,望著車門外快速越過的景物。心裡想著一句不知道是自己想的還是別人說的話「火車只要一站誤點,之後站站皆誤點」,這句話其實是需要引申意的;很多事情只要一件事錯了,之後的每一件事情都會錯。愛情、友情、親情……等等,除了感情,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也一樣。

  今天的人很多,我一個人對著車門發呆,心裡想著是到底別人什麼時候才要下車。通常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啊!我就是如此。一秒鐘思緒萬千,我思緒轉了好幾萬圈,對很多以前的事情、做事的感覺重新排練過一遍,發現其實自己說話有缺點、別人說話哪裡可以反駁,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對朋友來說我的口才和反應力才會那麼的好。

  我不喜歡思考,但是我喜歡亂想。沒有規律的讓思緒隨著情緒轉動,感覺很自由。不過這樣也比較容易讓自己陷入被列為“不堪回首”的記憶中。很多、很多,以前的行為及表現會讓我覺得很丟臉。不過很少人知道,如果我不說的話根本無人會知曉。這算是一項好處,也算是我該反省的地方。

  以前的同學都沒有連絡了,說真的我不是個會主動與人連絡的那種人。如果是這樣就算了,我還是那種對不熟的人會很冷漠的人。同班個幾年,我還與一些不認識的人沒說到半句話。不是我特別的討厭他們,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

  上了高中其實很恐慌,因為不善交際,我非常的害怕找不到可以被稱之為朋友的人。不過我國中好友總是用一付“怎麼可能”的眼神和語氣安慰著我。她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認為我人緣很好,這點真的是讓我非常的不了解。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她們眼中我的人緣是很好。

  高中到現在我也和幾個人沒有說過任何的話,這點我想是不能勉強的。我不喜歡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改變自己。高中其實有一個男同學很……嗯……善於交際,可是他遇到我還是沒輒,我對他的話少的可憐啊……感覺有點對不起他,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遇到男生我的頭腦總混停頓,我非常不習慣與男生講話。所以我現在的男性朋友很少,國中感覺好像不錯的也沒有連絡了,只剩下一個國小同班一次、國中再同班的男同學。嗯……現在他算是我的男性朋友了。

  那位男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與他到現在還在連絡,或許是國中的好友的一句「他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吧!因為這句話所以我才還有跟他連絡。其實跟他保有男生的特質:粗神經、反應慢、直率和不再別人後面說別人壞話。不過不是他不說,是全部的人都說盡了他才會去講,他才會開始不爽對方。反應慢不是指回話、問東西的神經反應,而且有點類似大條、粗神經。

  我記得我國中因為某些關係朋友絕裂成四二。結果他到我們都高中了,相約出來聚會時還會問為什麼不約她們。讓我和好友們想直接翻桌拿東西往他頭上敲,他真的很讓人覺得哭笑不得啊!不過也是因為他這樣,所以我才和他繼續保持聯絡吧!這種人真的很難遇見,在我的生活圈中,因為我的生活圈大多數都是女生。

  我在現實不善與男生交往(此交往非男女之間的交往),但是在網路上卻不會這樣。或許是沒有面對面吧!在網路上我也保持著不主動連絡的缺點,很多的網友都在遊戲沒玩之後失去連絡了,就算是他們即時通連絡我,我也不會去熱情的回應。但是,有一個人是我認識最久的網友,大約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認識的吧!一款遊戲,名為阿給。當初還是叫阿給。那款遊戲我認識了很多的人,卻只剩下他,雖然還有一個,但是我不是很想理會,因為他們注音文和火星文太嚴重了,很傷我的眼。

  會跟那個人連絡是因為他我會跟他聊心事的原因吧,而且他也很好笑;我總是對著螢幕狂笑,不過他大概不知道。而且他不會主動問我私人的問題,像是現在很多人與人在網路上交往一定會問:「住哪裡?幾歲?有沒有男(女)朋友?給不給虧?」,說真的,這讓我很反感,我很討厭別人問我這類問題。我總覺得這很私人,難道會因為我住這裡就會跟你比較契合嗎?不會吧?所以我總以一句「很重要嗎?」反問,作為聊天時的結尾。

  他不知道我的事,相對地我也不知道他的事。我覺得這樣很好,不過他連生日都不跟我說,害我有點小生氣,我只是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不過他不想講我也不勉強,搞不好是因為他是處女座所以怕被我笑而不敢講。

  我跟他其實沒有很常聊天,通常都是我心情不好、電腦有問題才會去找他。感覺好像很現實,但是我不想勉強自己去和他聊天,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想要這樣。有事在和對方講就好了,為什麼要天天都開對話框閒話家常呢?

  最近的心情很差,因為我沒有吃到鬆餅。我心情很差的時候如果渴望一樣食物,我必須等吃到它我心情才會變好,不然我會一直差下去;可是偏偏它最近又不給我買,讓我非常的失望。同學都一直笑著說因為我壞事做太多,所以才不給我買。讓我覺得很無奈,我明明就是個善心人士,怎麼會做壞事呢?你說對吧?

  不過真的在沒遇到鬆餅,我可能就會假日早上爬起來去買麥當勞的鬆餅了。雖然聽說不是很好吃,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吃鬆餅啦……

  今天的放學學校那邊有下雨,就像我吃不到鬆餅的心情一樣……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