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文章,H有。慎入。十八歲以下請勿進入。


  陽光透過窗簾輕吻著床上人兒的麥芽色肌膚,吵醒了睡在一旁的高大男子,男子張開他那漆黑如墨的黑眸,翻身抱緊還在熟睡的人兒。

  「小懶豬。」男子寵溺的低頭看著懷中的人兒輕吻他的頭髮,然後輕輕的抬起他纖細的手放在唇邊輕吻摩擦,由手臂一路吻到人兒的香肩,然後啃咬、吸吮。

  「嗯……」這時,人兒微張美眸,剛起的床的關係迷迷糊糊的,無力的任由男子在他身上啃咬。

 
  「真敏感吶。」男子輕笑,薄唇慢慢的由香肩滑到人兒胸前的蓓蕾,啃咬、吸吮。蓓蕾因男子的舉動而變得挺立。
 
  「啊…………你、你在幹麼…………」人兒無力的將手放在男子寬厚的肩膀,白皙的臉頰染上了粉紅色。
 
  「品嚐美食啊,看不出來嗎?」被稱作顏的男子輕笑,伸出舌頭舔了舔眼前粉紅色的蓓蕾,一隻手捏著另一個蓓蕾,另一隻手則不安分的往下滑去,惡意的對著眼前被挑起慾望的人兒說:「想睡可以在睡一下沒關係啊!」
 
  「什、什麼,嗯……哈、啊……」人兒臉紅輕喘,美眸泛起了霧氣。
 
  就算我想睡,你也不會讓我睡啊!
 
  「嗯?你說什麼?」顏將唇移到人兒的嘴角邊,伸出舌頭挑逗似的輕描繪他的唇形,指甲在人兒的大腿內側輕刮。
                                                                                                                                                              
  「我說……——不、不要……」敏感的大腿內側被刺激,人兒下身的慾望自然的挺立。
 
「不要?你這裡都硬了,真的不要?」顏看著眼前皮膚泛著粉紅色的人兒,惡意的握住那已經挺立的稚嫩,輕輕的上下套弄。
 
  「嗯、哈………………
 
  顏看著眼前人兒泛紅的粉嫩臉頰,將手套弄的手鬆開,慢慢滑向後庭,在外圍轉了幾圈後,插入。
 
  「啊——」人兒眉微皺,有些不適應的扭了扭下身,希望擺脫侵入的異物。
 
  「嵐……」顏用著充滿情慾的低嗄嗓音在被稱作嵐的人兒的耳邊輕喚,惡意的朝內吐了吐熱氣,然後含住那精巧的小耳,插入的手指漸漸加快速度的抽動。
 
  「啊……嗯、哈……」嵐雙手輕抱著顏的脖子,下身則隨著顏的手指的律動。
 
  「嵐、嵐……叫我的名字。」顏忍著想在嵐體內馳騁的慾望,抽出在嵐體內抽動的手指,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藥膏塗滿了兩跟手指,再次插入,抽動。
 
  「啊——痛、唔……」嵐又皺起了眉,緊窒的後穴一下子被撐大。
 
  顏為了轉移嵐的注意力,吻去了他剩下的聲音,靈活的舌頭在他的口中肆虐、攪弄,在對方快要窒息時才捨得離開,牽出一道銀絲,顏看著喘噓噓的嵐,邪佞的笑著,煽情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唇上的銀絲。身後的手則是盡情的在對方體內抽動。
 
  「呼、呼………………」嵐喘氣著,腰則跟著手指擺動。
 
  黑眸倒映著深陷情慾的嵐,顏這時抽出在對方體內的手指。
 
  「啊、嗚……」嵐張大染上情慾的美眸,看著上方的顏用雙手撐在自己兩旁。
 
  「想要?」顏惡意的將臉湊近嵐,呼出熱氣在嵐的臉上。
 
  「顏……」嵐受不了顏若有似無的勾引,主動的將手攀附上顏的肩膀,唇則湊上去想要索吻。
 
  「不行喔,這樣犯規。」顏偏頭躲開嵐的唇,身體忽然向床的左邊一倒,柔軟的彈簧床搖晃了一下。
 
  「顏……」嵐起身往顏的懷中倒,柔嫩的手則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顏寬厚的胸膛,「顏……我要……」嬌媚的呻吟,挑戰著顏的理性。
 
  不要在欺負我了!快給我……
 
  「來,跟著我說,佔有我吧。」顏看著胸前極力挑逗自己的人兒,忍著想撲倒他的慾望,斯條慢理的說出條件。
 
  「顏……我要啦……」嵐不理會顏剛剛的話,繼續挑逗著他,柔嫩的小手漸漸往他的慾望探去,然後,輕輕的撫弄著高漲的慾望。
 
  「喔……你這妖精!」顏忘情的呻吟,隨後立即翻身,托起嵐的翹臀,猛然的插入身後的花穴。
 
  還是一樣好緊,好熱……顏忘情的想著。
 
  「啊——痛、痛……」忽然下身像被撕裂的被碩大的異物侵入。
 
  「剛、剛剛……不、呼……不是才擴大過……」顏忍著馳騁的衝動,等著嵐適應。
 
  「廢、廢話…………嗯、最好是……兩、根手指頭粗……」嵐忍著痛楚斷斷續續的抱怨著。
 
  顏依然忍著慾望,滴著汗,等待嵐的適應。
 
  不久後,嵐開始擺動下身,忘情的呻吟著:「嗯、啊…………
 
  「嵐、嵐……你是我的……」顏粗大腫脹的男根在嵐體內狂亂的衝撞著。
 
  「嗯——啊、哈……」房間內除了噗吱噗吱的霪靡聲只剩下嵐的嬌媚的嬌喘聲和顏粗重的喘息聲。
 
  「嗯…………啊啊……」嵐屈起雙腿環繞著顏的腰,無力的隨之擺動。
 
  「快、說……你是我的……」顏抽出慾望,壞心的看著那一張一合的後庭。
 
  「啊………………快、快進來……」嵐的眸氳氤滿了慾望,看著他熾熱腫脹的男根昂揚著,哀求他快點進入。
 
  「說、說你是我的。」
 
  「嗯啊……我、我是……你的……
 
  嵐說完,顏猛身進入嵐體內窒熱的甬道,顏看著那甬道沒有抗拒他的慾望反而飢渴的迎接吞吐著他,更加的興奮,吻上嵐那半開的紅唇,火熱的唇彼此啃咬著,舌如兩股柔絲般交纏,來不及吞嚥的液汁混合著汗水流下。
 
  「嗚……哈啊……哈啊……
 
  「嗯、啊——」終於,顏在他體內猛烈的衝撞,快速地抽插之後,一陣輕微的抖動,嵐的慾望射出白色混濁的愛液。而顏在一波迅猛的撞擊後,將自己的愛液射進對方體內。
 
  解放之後的嵐,意識迷濛的在顏身下喘息著。
 
  「嵐……」顏撐起身子在累垮在床上的嵐耳邊輕喚,惡意的在敏感的耳朵若有似無的吐了吐熱氣。
 
  「嗯?」嵐無力的回應著,體力還未從剛剛的「運動」恢復。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嵐看著一臉邪惡的顏,皺著眉想了一下,老實的回得:「不知道。」
 
  「呵……嵐啊,今天是情人節喔!我的巧克力呢?」
 
  「那、那個……沒有……」嵐拉高棉被,支支吾吾的說。
 
  心裡頭卻不開心的抱怨,你最近精力這麼旺盛,我哪來的時間買巧克力啊?
 
  「吶,你覺得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你想怎樣?」
 
  「既然這樣,嵐,你只好代替一下巧克力,滿足我想過情人節的『慾望』了。」
 
  「嗚哇,你、你剛剛不是才……
 
  「嗯、啊………………
 
 
  噓……小聲點,別打擾顏發情了。我想今天這個情人劫,告訴了嵐下次在情人節前夕得補充好體力,希望顏不要把嵐啃得連骨頭都不剩。



  第一次寫H文,好像打完仗一樣,雖然我知道讀者不可能這麼仔細的閱讀文章,可是自己還自忍不住一直描寫,總覺得很多地方很怪,可是有人說這是因為我是創作者的關係。如果覺得哪部份很怪,要提出來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