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我們認識多久了?還記得我們當初相遇的過程嗎?那年我十四歲,而你十三歲。懵懵懂懂的國小升到國中,還未褪去的稚氣殘留在臉龐。當初會加入網球社,單純只是為了父母的期望,沒想到遇見了被菊丸硬拉著來報名的你。說真的,很高興他強行的拉著你來報名,不然我想我可能永遠都嘗不到愛情的滋味了……

  在我十五歲,你十四歲的那年,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我真的沒有喜歡過越前!當初只是想把身上的重擔交給一個有能力的人,並沒有多想自己的行為讓你造成了誤會——不過這讓你吃醋而促使我們在一起,我很高興我有這樣做,不然我想等我意識到我愛你的時候,已經太晚、太晚了……
 
  現在我二十一歲,你二十歲,我第二次出現在,在你的生日上。在十六歲那年我已隊友的身份幫你慶生,今年……我要以戀人的身份來幫你慶生。
 
  Fuji,生日快樂。
 
戀人 TK 筆
 
 
  不二站在自己和手塚家的玄關前面,讀著戀人遠從德國寄來的信,看著那木訥、平常不擅甜言蜜語的親親戀人端正好看的字,不禁微微的勾起嘴角,發自內心的甜笑著。雖然手塚外表看起來很冷漠,但是在兩人相處的時候還滿熱情的。
 
  不二想起戀人那強大的慾望,不禁臉紅了起來。
 
  那年他十三歲,手塚十四歲,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硬是在英二強烈的要求下有了交集。當初會進網球社只是英二硬拉著自己去,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或許是天才的關係吧!鮮少有人像英二一樣真誠的對待自己,總隔著一道牆似的,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戴上面去迎接他人。因為英二如此的天真,自己也才慢慢打開緊闔的心扉。
 
  而自己也沒有想到,國中的生活會因為網球社有如此多的快樂……
 
  手塚啊,他那外表冷酷的戀人,本以為自己的告白和強吻會讓彼此在以後見面都尷尬,沒有想到……
  思緒抽離,回到過去——
 
  那年,他十四歲,手塚十五歲。星期五的練習後,剩下自己和手塚在休息室而已,忍不住的衝動,自己走向剛套上衣服而還未戴眼鏡的手塚面前,扔了一句:「我喜歡你。」之後,雙手便勾著他的脖子就直接吻上了。本來只是想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戀。沒有經驗的自己,在唇碰到唇之後就想抽身離開。沒有想到手塚竟然托著自己的後腦杓,靈活又狡猾的舌頭鑚入口內,狠狠的吻著自己。——想到這裡不二臉不禁又泛紅,想起那個吻,自己還是很害羞。
 
  分開,已經不知道是幾分鐘後的事了。只記得自己氣喘吁吁的倒在手塚寬闊的懷裡,而手塚則一手撐著自己,一手則拿起放在桌上的眼鏡戴上,用著犀利的目光看著自己。之後自己將臉埋在手塚的懷中,避開那犀利的目光。等呼吸穩定之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就要往外衝——當然沒有成功,不然自己可能和手塚也不會成為戀人了。
 
  那時,手塚比想像中還了解自己,早在自己要逃出去時就已經用雙臂困住自己了,然後在自己敏感的耳後輕吐熱氣,用低沉嗄啞的嗓音輕挑說:「真甜……」
 
記得當時自己的反應是,狠狠的捏了手塚精壯的腰側;而手塚則是摟緊自己,之後就這樣在一起了。
 
  想起那戀人,不二不由得再次甜笑。
 
  手塚啊,那外表冷漠、嚴謹,如帝王般的男人,在成為戀人後是如此的孩子氣。除了甜言蜜語不常說,任何輕挑的言語常常在兩人相處時掛在嘴邊,手塚就是愛看到自己害羞的要死的表情,每次都笑著輕吻自己紅透了的耳根子。
 
  「可惜唉,他人在德國……」不二不由得出聲輕嘆。
 
  縱使自己很想戀人,但是還是沒辦法讓自己任性的要求戀人放棄學業立即趕回來啊!早知道會這樣,就該自己也跟著去了。不二在心中悶悶的想著。
 
  鈴——鈴——鈴——
 
  這時門鈴響起,不二疑惑的偏頭想著可能的人,轉身毫不猶豫的自然開門。——映入眼前的是自己剛剛還在想念的戀人,手塚。
 
  不二睜大寶藍色的美眸,驚訝的看著門外提著行李的戀人,在還未反應過來時早已被放下行李的手塚抱住。
 
  「想我嗎?」手塚緊緊抱著還未反應過來的戀人輕問。
 
  「你、你、你不是在德國?」不二驚訝的問。
 
  「我跟教授說我的寵物在日本忘了帶,就跑回來了。」手塚戴著平常不輕易展露的笑容解釋,邊說話邊吻著戀人柔嫩的棕色頭髮。
 
  「誰是寵物啊?」不二不滿的嘟著嘴輕推手塚,沒有很大力,因為思念早已沈積太多,太多了。
 
  「嘟嘴的意思是索吻嗎?」手塚托起不二小巧的下巴問。
 
  「哪、哪是,唔……」語未畢,就被手塚吻上。
 
  手塚靈活的舌頭侵略不二口中的每一處。思念太過氾濫,使兩人的唇在吻上之後就不願分開。幾乎要窒息的深吻,像是要將彼此吞入般。
 
  幾分鐘後,唇漸漸分開,兩人的舌頭卻還不願分開,在空中激烈的交纏著。
 
  「嗯、哈……」不二軟靠在手塚的懷裡喘息著。
 
  手塚一手摟緊胸前的戀人,另一手則往身後隨後一拉,帶上未闔的門。
 
  調整好呼吸,不二把從國中開始就未剪的長髮勾到耳後,踮起腳尖雙手環上手塚的脖子問:「國光,你怎麼回來了?」
 
  「我剛剛不是說了。」手塚摟著不二的腰,從額頭到唇間細碎的吻著。
 
  不二偏頭避開手塚的吻,生氣的說:「認真一點啦!」
 
  「我很認真。」手塚認真的看著不二那如寶石的藍色眼眸說。
 
  「……你真的那樣說?」不二被手塚深邃的眼眸迷住愣愣的問。
 
  「當然,不。我是說我愛人欲求不滿需要我。」語畢,手塚就橫抱起不二,往屋內走去。
 
  「啊!你、你在幹嘛啦!」不二驚呼,雙手反射性的環上手塚的脖子。
 
  「去床上給你生日禮物,你怎麼又變輕了?沒吃飯?」手塚看著戀人,皺著好看的眉問。
 
  「我有吃啦。你的禮物太貴重,我不要收行不行?」不二嘟起嘴巴,白皙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
 
去床上在給禮物,擺明就是要……這樣子可能三天都下不了床了。
 
  「不行,身為戀人的我怎麼能不送禮物呢?」語畢,變將戀人拋到床上去,隨後欺壓上。
 
  「啊!我說……嗚、唔……」不二沒有預測到戀人會有這樣的舉動,驚呼剩下的聲音,都被手塚給吻住了。
 
  久違的親熱讓兩人堆積已久的慾望瞬間點燃,如同森林大火般的一發不可收時……
 
  今天的夜,還很長呢……
 
 
  雲雨過後,手塚摸著靠在自己胸前的蜜色髮絲,爾後起身彎腰拿起地上內褲穿上,走到玄關拖回行李至房間,拉開拉鍊拿出一個盒子走向床上累到睡著的戀人。
 
  打開盒子,一枚素雅的戒指映入眼前,手塚輕輕的拿起戒指套在戀人白細的無名指上,親吻上戀人的嘴角說:「周助,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第二次遇到不二生日,四年多了……雖然現在沒有如以前般熱愛網王,但是我還是愛著他們的。或許有人很討厭網球王子,但是那是他們家的事,我只要知道我愛就好了。
 
  這篇文章沒有名字,存在的意義只有一個——慶祝不二周助的生日。
 
  然後H部份,就看回覆和我的心情囉!或許以後會補,或許不會。

  最重要的一點是,部長大人,我不是故意要扭曲你的個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