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情姊?」

  這聲音......

  好像是我家陽陽耶?

  「邵陽?」小情尷尬的看著好友優秀的弟弟。

  「陽陽!我們去看電影。」邵婧忽然衝過來,拉住邵陽的手臂,便往旁邊走。

  「等、等等,姊,我跟人有約。」邵陽急忙拉住自家姊姊。

  「啊?誰啊?男的女的?你背著我偷吃?」邵婧雙手插腰的詢問弟弟,然後東張西望的看看是哪個人跟邵陽有約。

  交女朋友不跟我說?難道姊姊不重要?

  「是學長啦!不要亂用詞,我又不是妳老公。」邵陽無奈的看著姊姊。國文該加強了,唉......

  「學長?你不是下禮拜二報到?」邵婧一臉疑惑的看著弟弟。

  「姊,那是上上禮拜的事了。」邵陽越來越無奈的看著姊姊。記憶越來越差了,連時間都搞混了......

  「學弟,不介紹?」忽然一個帥哥走了過來,看著邵陽說。

  「喔!抱歉,學長這是我姊,那個是我姊的朋友,姊,我大二直系學長──風墨宸」

  「風學長,你好,我弟以後麻煩你照顧了。」邵婧有禮的向前打招呼,頭低低的不看對方。

  陽陽的學長原來就是小情說的帥哥啊......

  「學長抱歉,我姊會怕生。」邵陽邊對學長解釋著邊把自家姊姊拉到身後。

  「叫我墨宸就可以了,姊姊們,幾歲啊?怎麼稱呼?」墨宸用開玩笑的語氣對邵婧說,想要化解尷尬。

  「學長!」邵陽皺眉的看著墨宸。

  「十、十七,邵婧。」邵婧在弟弟身後扯著他的手,小聲的說。

  「我也十七,是邵婧的朋友,你好我叫季雨情,叫我小情就可以了。」小情快速的自我介紹,化解邵婧的窘境。

  「耶?你們十七?高二?那邵陽不就......」墨宸不敢相信的看著邵陽。

  「我跳級。」邵陽淡淡的說,低下頭擔憂的看著轉變極大的姊姊。

  「喔?是嗎?我可以叫妳小婧嗎?」墨宸不理會學弟的冷淡,逕自向躲在弟弟身後的邵婧聊天。

  「呃,可、可以」邵婧依舊緊拉著弟弟的手小聲的回答。

  「學長......」邵陽的眉頭越來越深,不認同的看著學長。

  「小婧,不要這麼害羞,我跟妳說喔!學弟很受歡迎耶!」墨宸不理會學弟不認同的眼神,逕自靠近邵婧彎下腰說。

  「真的嗎?真的嗎?很多女生喜歡他?」邵婧一聽到弟的受歡迎,一反之前的害羞,抬頭興奮的詢問弟弟的學長。

  「喔,原來你要談到學弟你才不會緊張啊!」墨宸笑笑的看著之前還緊張害羞的要死現在卻興奮的邵婧。

  「呃......」邵婧意識到自己太過於興奮,連忙把頭低下去,又縮進弟弟已經比自己高大的背後。

  「邵陽,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季雨情快速的湊到邵陽面前詢問,再度打破邵婧的窘境,雖然這是有私心的......

  「對了,姊,你怎麼在這?」邵陽不理姊姊的好友,逕自詢問身後快害羞死的姊姊。

  「小情說要去看電影啊!誰知道她看到......」邵婧悶悶的抬頭瞥了一眼好友,詢問弟弟:「那你呢?要不要一起去?」

  「我等等要跟學長去電腦展。」邵陽輕輕的看了一眼學長,然後跟眼前的姊姊解釋。

  「喔!好吧,那再見,早點回家!」邵婧失望的說,放開邵陽的手,拉著好友準備離開。

  「沒關係明天再去,現在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你們想看哪部呢?」墨宸笑笑的說,成功的阻止離去的季雨情和邵婧。

  邵陽皺眉冷冷的瞥了一眼熱情過頭的學長。

  「哈利波特!」季雨情開心的湊上前說。

  「不是變形金剛嗎?」邵婧錯愕的看著好友質問:「妳騙我!妳說要去看變形金剛的!」

  「誰理妳,我要看哈利波特!」嘿嘿,誰叫妳好騙,「猜拳啦!贏的決定」

  剪刀、石頭、布......

  剪刀......

  布......

  「哈哈,贏了贏了」小情開心的看著結果。

  「嗚......陽陽」邵婧連忙跑到自己弟弟旁邊撒嬌的拉拉比自己大的手,抬頭委屈的瞅著他。

  「姊,還是要我陪你看變形金剛?」邵陽無奈的看著姊姊,提出另一個方案。

  「耶!小婧,你怎麼可以這樣!」季雨情看著好友,連忙阻止。

  「算了算了。」邵婧認命的說,然後抬頭唆使弟弟:「陽陽,你去排隊買票。」

  「套票嗎?」認命邵陽轉投詢問著姊的好友和自家學長。

  「嗯......小婧我們一起吃爆米花!」季雨情邊掏錢給邵陽,邊詢問好友。

  「哼,才不要,我要跟陽陽吃。」邵婧看著眼前的好友,賭氣的拒絕。

  「學長?」邵陽不理姊姊和旁邊的姊姊好友,疑惑的看著眼前發呆的學長。

  「呃,好。」風墨宸回神掏錢給邵陽後,笑笑的說:「原來學弟你這麼聽姐姐的話,這是所謂的......嗯,孝姐?」

  「呃?」邵婧尷尬的放開邵陽的手,而邵陽則淡淡的瞥了學長一眼不理會。

  「呃,邵陽,你真的要跟小婧吃一個爆米花?」季雨情拉住準備離去的邵陽問。

  「放手。」邵陽皺眉看著被拉住的衣角,不高興的說。

  「小情,我跟妳吃啦!妳不要拉著陽陽。」邵婧向前偷偷捏著弟弟的手臂對著好友說。

  不想死,就不要亂碰陽陽,認識這麼久還不學乖。

  「不會痛。」邵陽看著姊姊吃力的捏著自己的手,不在乎的欠扁提醒。

  邵婧挑眉看著滿臉不在乎卻很欠扁的弟弟,墊起腳尖,用力的扯著弟弟俊俏的臉頰。

  「痛!痛!痛!」

  「噗......哈哈哈哈」季雨情不客氣的狂笑,眼前的景象雖然已經看過不下十次,但是每次看到依然還是覺得很好笑。

  「呃......」墨宸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有些錯愕。

  「啊!你學長在。」邵婧連忙的放開手。

  「姊,你這樣太遲了啦!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邵樣邊捂著臉邊抱怨,急忙離開姊姊的魔手,深怕他再來一次辣手摧花。

  「呃,不好意思,情不自禁。」邵婧尷尬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季雨情聽到這句話更誇張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