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他不會生氣?」風墨宸有些擔心的看著好像在生氣的學弟離去。

  「啊?生、生氣?」季雨情笑的有些岔氣。

  「報到那天,有個學妹不小心碰到他的手,被他狠狠的瞪了一眼,結果那天那個學妹不敢靠近她方圓五公尺之內。」風墨宸回想那天的學弟跟今天的學弟,這之間的落差讓人很想問他是否有雙重個性。

  「哈哈哈哈,墨、墨宸學長,你、你認識邵陽絕對要知道一點......」季雨情越笑越誇張,邵婧無奈的靠近任她當柱子,免的等下看到一個氣質美女笑倒在地的不雅景觀。

  「呼......」季雨情順了順呼吸,很認真的說:「認識邵陽,絕對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絕對不能當著他的面欺負小婧,在背後也不行,讓他知道會很慘的!他很非常嚴重的戀姐情結!所以小婧做任何是他都不會生氣。」

  「小情!」

  「難道我說錯了嗎?拜託他真的很誇張耶!國中只不過某個人不小心說了妳的壞話讓他知道,結果那個人隔了一個禮拜才來上學,好像是住院了!之後那個人看到妳都繞路!」

  「呃,陽陽沒那麼暴力!而且又不一定是他做的。」邵婧連忙替弟弟澄清。

  「真的假的?」風墨宸不可思議的說,看起來斯文的學弟這麼暴力?

  「真的,雖然那個傢伙死都不透露是誰打他,可是之後每次看到邵陽都跑的很遠。」季雨情很用力的點頭,肯定的說。

  「怎麼可能,陽陽如果這麼暴力,就不會天天被我欺壓而不還手了!」

  「你也知道你天天欺壓我喔?還滿有自知之明的嘛!」身後傳來淡淡的調侃聲,是邵陽。

  邵陽冷冷的瞪了一眼季雨情,之後關心的問眼前的姊姊:「姊,餓了嗎?」

  「唔,好餓喔!陽陽,陽陽,我餓了。」邵婧抱著肚子在弟弟面前誇張演出。

  「餓了就餓了,還演戲,走啦!還有半小時電影才開始,要吃什麼?」邵陽笑著看著眼前演的很賣力的姊姊。

  「焗烤!」邵婧開心的說。

  「麵!」季雨情偏偏要出別的主意。

  「神經病,焗烤要很久耶!」季雨情一付"怎麼會有白痴在這"的表情看著邵婧。

  「可是人家我想吃焗烤阿!」邵婧委屈的嘟嘴說,轉身拉著弟弟,「陽陽,焗烤焗烤。」

  「看完電影在吃,吃飯好嗎?」邵陽看了一眼姊姊,之後轉身詢問:「學長呢?」

  「都可以啊!」風墨宸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有趣的畫面。

  「可是我想吃麵......」季雨情委屈的看著風墨宸。

  「走吧!」邵陽像沒聽到季雨情的聲音一樣,拉著姊姊就走。

  「嗚......那傢伙一定聽到我說他壞話了啦!真是的,哪有男人報復心這麼重?」季雨情低頭小聲的說。

  「學弟在報復?不像啊!」風墨宸看著走在前方的學弟,皺著眉說。

  「當然!他這人心機超重的,早知道就不要在小婧面前說他壞話。」季雨情向風墨宸抱怨。

  「在背後說就不會怎樣嗎?」風墨宸好奇的問。

  「不要讓他知道就沒事,他在小婧面前是聰明卻有禮又搞笑的弟弟,在外人面人根本就是自傲的狂豬,誰都不理,不過,為什麼他會理你啊?你哪裡特別?」季雨情好奇的問,一向不理人的狂豬,竟然會跟剛認識的學長去電腦展?

  「呃,好像也是!他那天報到的時候,根本誰也不理,要不是因為我在遊戲上已經先認識他了,他大概連我也不理,而且他好像說要幫他姊買電腦,所以才約我去的。」風墨宸笑的很斯文,有趣的學弟!

  「喔,原來啊!你電腦很強?」季雨情好奇的再問。

  「還可以而已。」風墨宸謙虛的說。

  「小情、小情,有妳要吃的麵耶!」忽然邵婧扯著邵陽的手,看著後面和帥哥聊天聊的很開心的好友。

  邵陽淡淡瞥了學長和姊的好友一眼不語,拉著姊姊坐下,然後起身去點菜,順便拿了兩盤姊姊愛吃的小菜。

  「學弟,偏心喔!學長我怎麼沒有?」風墨宸看著眼前的學弟,真是標準的"孝姊"。

  邵陽看了學長一眼,不予理會,自顧自的幫姊姊拿筷子。

  「陽陽,人家是學長耶!」邵婧緊張的看著風墨宸,還沒開學就先惹怒學長會不會怎樣?聽說大學很依賴學長姊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那陽陽以後不就慘了嗎?

  「他不在意。」邵陽淡淡的解釋,看著姊姊越來越緊張只好再補充:「我跟他是在遊戲上先認識的,他已經習慣我的個性了!妳不用擔心。」

  「真的嗎?」邵婧疑惑的看著風墨宸。

  「蒸的蒸的,不是煮的。」邵陽搞笑的說,就怕姊姊擔心。

  「原來學弟會講笑話?」「原來陽陽會玩遊戲!」風墨宸和邵婧同時開口。

  「呃,對、對不起」邵婧尷尬的看著風墨宸。

  「學弟啊!你姊很害羞喔!」風墨宸笑笑的調侃。

  「學長,你今天話特別多!」

  「耶?墨宸學長平常話不多?」季雨情好奇的問,斯文帥氣又幽默的帥哥,平常不多話?

  「對啊!他平常根本就和學弟一樣孤僻,都不甩人的,大牌!」忽然旁邊冒出一個男聲,之後就看到一個濃眉大眼,身材高大充滿陽光笑容的帥哥拉開一張椅子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