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29日這天,我發現我第N次戀愛無疾而終,不是失戀,因為根本連戀愛都稱不上。

 

  晚上的天空還是如往常一樣,並沒有因為我失戀而更加的漆黑,夜裡一樣寒冷,或許是知道對方已經有心儀的人關係,我真的沮喪極了。

 

  為什麼每次我的戀愛史都如此坎坷呢?我知道我不是一個長得好看得人,個性也稱不上討喜。但是我一直努力的修正,改善我的缺失,還是依然沒有完整的談過一場戀愛,連曖昧期都沒有。

 

  只有偶爾你施捨的溫柔,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生存,依靠著那僅剩的溫柔。

 

  我想我是一個害怕寒冷的人,所以才會對於每個擁有溫度的如此眷戀。

 

  希望下次,我可以願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